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氢能要闻 > 正文

长安新能源英国氢燃料电池技术创新中心成立

作者:长安新能源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20191118日,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新能源科技公司)英国氢燃料电池技术创新中心在英国伯明翰正式成立。本次揭牌仪式由长安汽车、长安新能源科技公司、长安汽车英国研发中心以及创新中心共同完成,以开放的姿态,构建全球研发体系技术创新联盟。

活动现场,随着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长安新能源董事长李伟与长安新能源副总经理周安健一同对牌匾进行揭幕,标志着长安新能源英国氢燃料电池创新中心在大洋彼岸正式入驻。

创新中心落成后,将聚焦氢燃料电池汽车动力系统集成与控制技术,正向构建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平台,并依托成功申报的英国政府APC(The Advanced Propulsion Centre英国先进推进研发中心)项目,正式开展运营。在APC项目中,长安新能源科技公司将与英国顶级燃料电池企业IntelligentEnergy(简称IE)携手,共同研发全功率型燃料电池汽车,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积累产业化经验。

 

长江绿色氢能源产业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