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氢能要闻 > 正文

九江市政协、九江学院化工博士团“发挥创新人才引领作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视察活动日前进行

作者: 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7月13日和14日九江市政协副主席、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严平带领市政协及九江学院化工学院博士团视察组,前往彭泽县,湖口县,濂溪区开展“发挥创新人才引领作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考察活动。湖口县委书记江训开、濂溪区区委书记容长贵、湖口县政协主席杨小林、彭泽县政协主席马亮、濂溪区政协主席张金水等陪同考察。

7月13日上午,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西晨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江西天漪半导体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视察,详细了解各企业科技创新工作。7月13日下午,视察组一行来到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九江善水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彭泽县国家现代农业园智创中心,蔓谷田园综合体实地参观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期间,九江学院博士代表与企业代表对如何深入校企合作,发挥高等院校对地方经济的助推作用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7月14日上午,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九江九宏新材料有限公司,九江中科鑫星新材料有限公司,赛得利(中国)纤维有限公司,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实地参观视察,听取并了解各企业科技主营产品和创新工作。视察期间召开座谈会议,九江学院博士代表与企业代表对企业人才定向培养、如何将科学研究与企业实际需求结合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考察期间,市政协副主席严平指出,一直以来,九江市政府坚持把创新驱动作为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发展的第一动力,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科技创新高地,新兴产业源源不断地注入了发展新动力。九江学院应发挥好人才与智力优势,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从实际出发,主动对接九江地方经济发展,积极作为,多作贡献。科技创新的关键是发挥人才引领作用,市政协将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智力密集等优势及桥梁、平台、纽带作用,为我市高校及科研院所科技创新人才和园区企业搭建沟通和合作的桥梁,助推九江市高质量发展。

参加视察活动的还有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潘浔,九江学院科研处处长汪鑫,实验中心主任方向明,化工学院书记花金龙等。


长江绿色氢能源产业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