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永安行推出全球首款共享型氢燃料电池助力自行车

作者:李垚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12月20日,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全球首款共享型氢燃料电池助力自行车,向部分体验者开放。该车无需充电,换氢仅需3分钟,续航里程可达60-100公里。据永安行透露,该款共享型氢燃料助力自行车预计明年小批量投产100-500辆,并在常州或其他城市进行试点投放,验证其商业模式和使用便捷性。

据了解,共享型氢燃料助力自行车是继永安行公共自行车、共享电助力自行车、共享电动汽车和网约车后,又一款科技、环保、共享的新能源助力自行车。相比于传统锂电池电动自行车车,该车的助力不是电而是氢气,旨在最大程度减少人们日常出行时所产生的碳排放。

通过永安行APP扫描租车骑行,记者骑行体验后发现,该车流线设计、轻便快捷车辆在运行过程中通过氢燃料转换电能来为整车供电,由于氢气燃料生成水,所以骑行过程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零排放。

据介绍,这款氢能源助力自行车车重约28公斤,续航里程目前可达60-100公里,待商业模式运营成功后,将有可能取代现在的锂电池电动自行车,极大方便人们远距离的出行需求。因为氢燃料助力自行车更加环保。


长江绿色氢能源产业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