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荷兰阿姆斯特丹港将建首座加氢站

作者:Kirito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近日,据外媒报道,阿姆斯特丹港口将建设该地首座加氢站

(来源:微信公众号“势银能链” ID:energylink 作者:Kirito)

报道称,加氢站名为Australiëhavenweg,全天24小时营业。由Holthausen Energy Points(HEP)承包,其建设工作将于2020年春季开始。

该加氢站还将为氢气瓶充气,为本地企业的(建筑)发电机、起重设备(例如叉车)提供便利。

阿姆斯特丹市政府已拨款50万欧元以示支持。此外,该市还计划在垃圾车中安装氢燃料电池,计划先在2020年运营6辆。

阿姆斯特丹港口还将与特种化学品公司Nouryon和钢铁公司Tata Steel一起参与H2ermes项目,项目旨在利用北海风大规模生产绿氢。该港口还计划建造一艘新船,该船将由氢燃料电池供电。

原标题:荷兰阿姆斯特丹港将建首座加氢站

 

长江绿色氢能源产业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