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长江绿色氢能源产业研究院召开2020年工作布置会

作者:向程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长江绿色氢能源产业研究院召开2020年工作布置会

(化环学院 向程 供稿)

   为响应习主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号召1231日,在化环实验楼305办公室召开长江绿色氢能源产业研究院2020年工作布置会。参加会议的有研究院副院长彭游教授,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天烽副教授,研究院的徐寒、刘金杭、向程三位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天烽副教授代表研究院主任严平教授布置2020年工作。首先,从研究院自身发展角度,要求各位教授博士提早做好各类项目申报的准备,规定在115日前完成市科技局项目及省科技厅项目标书的撰写。同时在以“氢燃料电堆在轮船上的应用及工程示范”为题争取成功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其次,在申报各类项目的同时明确省部级科研平台的申报条件,力争将长江绿色氢能源产业研究院升级为省级乃至部级平台。

  其次,鉴于江西省缺乏相应的氢能发展规划,拟在110前完成相关政协提案的撰写,该提案建议在我院已完成的《九江市氢能发展规划》的基础上由我院继续撰写全省第一部《江西省氢能发展规划》。

  最后,为了学习了解周边省市及相关企业对氢能发展的规划布局,决定以2-4人为一组,以项目为导向,分批分次去不同地区企业参观调研。第一站初步定于国电投位于北京的氢能研究院。

  会上,各位教授博士积极发言,为更好的建设我院及服务地方建设建言献策。

长江绿色氢能源产业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