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制氢 > 正文

西北太平洋可再生氢行动计划

作者: 时间:2020-08-16 点击数:

国际可再生氢联盟(RHA)正在与可持续基础设施中心合作,制定一个行动计划,旨在开发和建设西北太平洋地区的可再生氢发电站。

(来源:微信公众号“车用氢能产业蓝皮书” ID:CATARC_HYDROGEN)

可再生氢及其衍生的燃料在世界向无碳、气候友好的能源系统过渡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根据RHA的调研,西北太平洋地区处于独特的位置,其可再生能源丰富,可用于生产可再生氢的电力经常过剩,如果可以充分利用这些过剩电力,将可以切实的降低电价。

该项目将启动首个协调RHA联盟内部成员的共同目标战略,以激发联盟内关键合作伙伴积极性并提炼关键的情报,从而建立政策、项目、研究和提高意识行动的蓝图,以扩大该地区可再生氢的规模。

该项目计划将在2020年剩下的6个月时间里协调联盟成员,共工作将分为三个关键阶段:

采访顶级研究人员和行业专家,了解最有前途的可再生氢市场,并确定哪些最符合太平洋西北地区的资产和能力

提炼可再生氢战略行动的最重要的近期构想——政策、项目、研究和思想建设——以供西北太平洋地区的领导人推进

召集一组区域性可再生氢能源领军者——重要和有影响力的组织和领导人——来完善、批准并承诺采取协作行动来实施该计划。

    (来源:H2-view)


长江绿色氢能源产业研究院版权所有